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法院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来源:信阳日报 2020-4-3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4-03 16:12 作者:赵晨艳 点击:

  近日,潢川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和河南捷达律师事务所、县劳动人事仲裁院相关负责人到潢川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发展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和风险“问诊把脉”,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潢川县法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口罩生产线,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防护用品的运营模式和防控措施,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感谢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引进生产设备,由生产服装转为生产防护用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中,潢川县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法院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司法举措。他说,要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员工的自我防护,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保障安全复产,通过视频会议、微信教育等形式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召开一次安全会议、开展一次安全风险辨识、签订一份安全责任书、组织一次安全检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应急处理机制。要提供精准服务,在依法平等保护和个案实质公正的基础上,妥善办理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案件,切实为中小微企业解难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