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审计局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信阳人报 2020-3-11 发布时间:2020-03-11 15:07 作者:赵天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潢川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牢一个阵地。该局对局机关办公楼和家属院实行封闭管理,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登记、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等制度,安排专人定期对办公区和家属区进行全面消毒,保持办公区、家属院清洁卫生。
  每天报告一次。该局要求凡无工作任务的干部职工一律居家隔离,每日进行体温监测,每天下午5时前向单位报告本人及家属健康和出行情况。
  献上一分爱心。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该局积极号召干部职工献爱心,在倡议发出不到一天时间内,大家以现金捐款和微信转账等方式踊跃捐赠,共计捐款4400元,并及时将所捐款项送到潢川县红十字会。
  弘扬一种精神。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向小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上级通知要求,引导他们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和掌握防控措施,防止出现恐慌情绪。
  采纳一条建议。该局及时派出审计组,充实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重点对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的筹集、分配、使用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审计中,该局坚持边审计、边整改,及时纠正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促进疫情防控资金物资规范使用。县政府及时采纳审计意见建议,制定出台了《潢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