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晚报:潢川线上云“充电” 防疫不误学

来源:信阳晚报 2020-3-10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20-03-10 17:04 作者:唐月明 点击:

  “利用这段时间,我在家复习了‘口袋书’,既提升了业务能力,也理清了工作思路。最近又学习了公益直播课,让我对当前的疫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工作劲头更足了。”潢川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刘莹莹说道。
  疫情防控期间,潢川县纪委监委紧抓干部岗位练兵不放松,按照更加自觉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求,要求干部自觉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以学习推进工作实效。
  线上“充电”忙。创新学习载体,充分利用“清风潢川”微信群、学习强国、汇贤学堂公益课、云视讯等平台,搭建“线上课堂”学习交流平台,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强化学习,持续保持全员学习态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监督不放松,业务学习不停步;创新学习方式,以10个党支部为单位,组建网上学习小组,由各支部书记担任组长,每天通过网络布置学习任务,组织组员交流学习心得,答疑解惑,压实线上学习的实际效果。
  防疫不误学。疫情防控战“疫”打响以来,潢川县纪委监委成立9个督战队,每天对21个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单位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利用车上、睡前等“碎片化”时间学习成为了大家的自觉。
  “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纪检监察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加强学习,通过工作实践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补齐短板,才能更好地推动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学习练兵两不误。”潢川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勇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