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中国搜索:河南潢川县爱心送餐暖人心 携手同心抗疫情

来源:中国搜索 2020-1-30 发布时间:2020-01-30 11:21 作者:吴禹哲 点击:

  核心提示:为了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可口的热饭,光州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爱心送餐活动,为在一线交通管理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一份暖心的问候。
 
河南潢川县爱心送餐暖人心 携手同心抗疫情
 
  中国搜索信阳1月30日讯 “我弟弟是退伍军人,在派出所工作,现在每天早上天不亮就到高速路口防疫执勤,在担心之余我也想做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1月29日上午九点不到,刚加入光州志愿者协会两个月的刘静雯便走出家门,和丈夫一起驱车来到潢川县隆古乡和志愿者们汇合,参加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餐的志愿活动。
  和在外忙碌了一年刚回家休息几天的丈夫一起,刘静雯即将开始一天的忙碌。她说,这次参加活动没有告诉父母,不想父母担心,丈夫一直在外地,以前一直不理解她天天在志愿者协会在忙些什么,回来之后就想带他来感受一下这个氛围,感受一下“志愿者”这个让她觉得骄傲的身份。据悉,在这项活动未开展之前,刘静雯便自费筹集口罩,捐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为了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吃上可口的热饭,经报请县宣传部审批通过,潢川县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光州志愿者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单位、爱心商家和爱心志愿者,开展了此项对奋战在一线交通管理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进行免费送餐活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此项送餐活动将持续到疫情结束为止。每天中、晚两餐为全县路面联防联控点值勤的一线交通管理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进行免费送餐。
  在这个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关键时刻,潢川县的各个志愿协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主动作为、挺身而出,不惧疫情,纷纷以不同的方式,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共克疫情,助力潢川县疫情防控,再次彰显了“大爱潢川道德之乡”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