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一男子夜间“掏洞”入室盗窃 白天就落法网

来源:映象网 2019-12-17 发布时间:2019-12-18 15:28 作者:吴彦飞 刘洋 点击:

  日前,潢川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夜间“掏洞”入室盗窃案。
  12月3日7时许,潢川县名吃一条街某科技店店主刘某报警称:当日一大早打开店门时,发现店后面的活动板房被掏了一个洞,店内收银台的钱、电脑硬盘、显卡等配件被盗,损失价值共计52500余元。
  接警后,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员立即赶到现场。调取现场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时戴帽子,戴手套,凌晨2时30分许作案后逃离现场,消失在潢川县三环路北侧。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区进行拉网式排查。12月3日16时许,侦查员排查至县文化广场时,发现一男子的体形特征和作案人极为相似,其正拉着一大行李箱准备发快递,形迹可疑。侦查员立即前往盘查,发现该男子为前期处理过的盗窃前科未杨某,行李箱内有大量电脑配件。经现场讯问,这些电脑配件正是刘某店内被盗的价值近5万元的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其11月份以来4起盗窃门店的事实。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