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延时服务获纳税人赠送锦旗

来源:映象网 2019-12-16 发布时间:2019-12-17 09:49 作者:吴彦飞 点击:

  日前,潢川县春申社区的谢女士为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送来一面绣有“尽职尽责为民,热情高效服务”的锦旗,以感谢该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为其延时服务办理税收业务。
  据了解,10月9日下午临近下班时间,谢女士前来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申报缴纳购买房屋二手房契税相关业务,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谢女士,并立即开始办理相关业务。由于谢女士此次二手房交易涉税情况比较复杂,加之其携带资料不齐全,该笔业务一直到晚上8时左右才处理完成。延时服务期间该局工作人员一直以微笑面对纳税人,用热情打动着纳税人。业务办理完后,谢女士高兴地说:“如果所有的窗口单位都能像税务大厅窗口一样,那我们这些老百姓就太幸福了!”
  一直以来,潢川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都能够充分发挥主观积极性,克服硬件设施条件的不足和困难,将纳税人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热情服务、便捷高效是纳税人对该局办税服务厅的一致评价。在收到谢女士赠送的锦旗后,该局办税服务厅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热情为每一位纳税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