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新华网:潢川县“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点亮农村孩子梦想

来源:新华网 2019-12-6 发布时间:2019-12-07 09:41 作者:蔡丽 高文达 点击:

  据潢川县委宣传部消息,12月4日,潢川县委宣传部、团县委与爱心企业、志愿者一起共同开启“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计划。
  据介绍,“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活动,是通过搭建爱心公益平台,携手相关爱心单位、企业、志愿者,整合社会公益资源,根据学校特别是乡村学校的需要,定期到校开展法律、体育、绘画、舞蹈、卫生讲座等形式丰富的微课堂。
  “脱贫攻坚以来,学校操场建好了,音乐器材有了,体育设施也有了,就是缺少专业的体音美教师,孩子的愿望又特别迫切。”潢川县付店镇骆店村小学校长王学东说,“上周我们向驻村扶贫工作队提出要求,今天专业老师都来了,还有爱心企业为孩子送来御寒的衣物,保温杯,真是太及时了!”
  当天活动中,结合国家宪法日,县法院的志愿者赵晨艳还为孩子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法律微讲堂,讲诉了国徽的含义,法律的由来和宪法的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