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举办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培训班

来源:映象网 2019-12-6 发布时间:2019-12-07 09:40 作者:吴彦飞 点击:

  12月4日至5日,潢川县委托河南河长学院举办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培训班。潢川县河长制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各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河长办主任,县河长办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陆桂明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明奇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泽中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明堂教授等专家授课。培训期间,专家们围绕河道综合治理及采砂监管、如何做好基层河长、河长制监督考核体系建设和智慧河长制助力河湖管理4个课题进行授课。
  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副总河长胡冰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致辞。针对培训工作,胡冰要求:一要学习好。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学中对标、找差瞄高;要学以致用、为我所用。二要交流好。个人之间要多沟通;单位间要多互动;工作想法要多交流。三要守好纪。培训中同志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来培训学习的目的、责任和任务,切实增强河长制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严守纪律,努力完成培训目标任务。
  通过培训学习,各部门、乡镇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进一步深化了对河长制政策的学习理解,把握河长制工作相关技术要求,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增强了河(湖)长工作能力,提高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加快推进潢川县河长制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