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信阳华英冻鸭产品首次出口蒙古国

来源:映象网 2019-12-4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0 作者:吴彦飞 点击:

  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契机,华英公司在信阳海关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注册工作。继今年先后完成对俄罗斯、吉尔吉斯注册通过之后再传捷报,蒙古国也于11月7日公布了华英公司认证通过的信息。
映象网:信阳华英冻鸭产品首次出口蒙古国
  高标准生产车间
 
  为保障首批货物顺利出口,华英公司在夯实企业自身规范化管理,严控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向信阳海关提请技术支持,由海关选派关区专家对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和现场考核,并提前抽样进行疫病、药残等项目监测,确保产品符合进口国动物卫生要求。
  日前,华英冻鸭产品顺利出口蒙古国,这是华英公司首次对该国出口冷冻鸭肉产品。蒙古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对蒙古国的出口是企业实施全球战略的重要一步,也为进一步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本次华英冻鸭产品的顺利出口,为华英产品出口开辟了新的广袤市场,为华英鸭走向世界各国消费者餐桌开启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