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G312至黄湖农场二级公路改建项目预计12月中旬建成通车

来源:映象网 2019-12-3 发布时间:2019-12-03 16:31 作者:吴彦飞 点击:

  为认真落实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黄湖农场建设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潢川县委、县政府关于充分利用好黄湖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等资源,把黄湖农场打造成“产、学、研”一体的培训基地,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潢川县交通运输局抽调专人,成立专班,集中力量,全力推进G312至黄湖农场二级公路改建项目,目前项目进入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装阶段,预计12月10日铺装完毕,全线贯通。
  国道312线桃林段至黄湖农场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5.241公里,设计路基宽11.5米,路面宽8.5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自黄湖农场道路改建项目以来,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作为道路改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积极协调各方,合力推进。一是争取省交通运输厅专项补助资金848万元;二是在县黄湖农场建设指挥部的领导下,协调辖区政府和职能部门,统筹推进道路改建范围内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林木迁移、饮水管网迁移等前期工作;三是实行工期调度,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环保施工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按照既定节点加快干;四是强化行业监管。明确2名党组成员专职负责项目综合协调和施工建设,派出技术人员驻路监督,开展技术指导,实施质量管控,确保项目质量到位、进度到位、环保到位、安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