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开展企业政策宣传月科普传播基地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映象网 2019-11-26 发布时间:2019-11-28 18:21 作者:吴彦飞 点击:

  日前,潢川县企业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工信(科技)局、县科技信息中心(河南省科普传播基地)联合县有关部门、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在光州国际酒店举办潢川县 2019 年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科普传播基地宣传培训活动。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开班仪式,信阳市科技局、信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方面专家,全县9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李浩指出,潢川县近年来企业发展成绩显著,有量有质有政策。目前全县拥有主场主体近5000家,拥有全市两家主板上市中的一家,中小微企业为潢川县提供了80%以上的就业岗位,提供了70%以上的专利发明,生产总值占潢川县的60%以上,财政税收占50%以上。他要求全县涉企服务部门要履职尽责搭平台,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今年,县政府常务会决定建设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台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以低收费、甚至零收费的公益性行为提供“找得到、用得起、有保障”一站式便捷服务,服务好潢川县广大企业。
  李浩希望潢川县企业家要有“四股劲”。要有干劲。融入到新时代施展才华,大显身手,创造出更大价值,实现更大发展。要有拼劲。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学习充电,全面更新经营管理理念、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要有韧劲。面对困难和问题,要带头依法经营,守好做人做事底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自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努力做遵纪守法的企业家。要有撑劲。自觉弘扬企业家精神,回报社会、扶危济困,争做经济发展的带头人,社会建设的先行者,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和社会榜样。
  此次为期一天的宣传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县发改委、工信(科技)局、税务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同期举办了惠企政策宣传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