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审计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信阳日报 2019-9-11 第六版 发布时间:2019-09-11 10:01 作者:赵天 点击:

  近年来,潢川县审计局紧扣审计工作特色,紧贴审计工作人员思想实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推动潢川审计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把稳思想之舵。该局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审计系统开展的“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等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
  扎紧制度笼子。该局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扎紧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述职述廉述学等制度。认真研究制定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着力构建从严治党责任体系。
  守住廉洁底线。该局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严明奖惩。通过以案促改、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教育引导审计干部职工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不踩“红线”,坚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