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 强化娱乐场所监管

来源:信阳日报 2019-8-9 第6版 政法天地 发布时间:2019-08-09 11:26 作者:陈彩红 点击:

 
  本报讯(陈彩红)为加大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力度,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督促主管部门依法履职,近日,潢川县检察院向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其加大对KTV等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的监督和处罚力度,突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收到检察建议后表示,将对KTV等娱乐场所定期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和法制宣传教育,从源头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潢川县检察院同时建议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处、整顿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专项活动,规范娱乐场所经营行为,同时注重法制宣传教育,营造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