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法院召开1至7月审判质效讲评调度会

来源:映象网 发布时间:2019-08-08 11:17 作者: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刚 赵晨艳 点击: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刚 赵晨艳)为贯彻落实市中院工作部署,8月7日下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1至7月审判质效讲评调度会。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员额法官,各部门、执行和综合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宣读对董飞、张军军、黄大鑫等三位同志进行表彰的决定。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魏明星传达市中院徐鸿专委对潢川法院审判质效的指导意见,对1至7月审判质效进行通报点评,分析弱项指标产生的原因,并带领大家逐项学习审判质效指标。
  郭长林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敢于担当,树牢大局意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好上级部署,为中心工作提供司法服务保障。要站在更高的大局上,通过每一个案件的办理,实质化解矛盾纠纷,获得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二要讲情怀,周到细致,树牢公仆意识。要有为民情怀,要把心思用在为群众服务上,落实好网上立案、电子送达等便民措施,真心交流、耐心倾听、细心释法,善于用法理、感情做群众工作,做群众信赖、依赖的好法官。三要讲质效,不偏不倚,树牢法律意识。审判质效体现司法公正,为民司法的效果。要增强责任感,对照指标检视问题,兼顾质量和效率,既要快办案,也要办好案,既讲数据的面子,又要效果的里子,实现审判质效的持续良性运行。四要讲团结,守正创新,树牢廉洁意识。要加强团结,互相鼓劲,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工作氛围。发挥能动性,围绕提高效率、方便群众积极探索创新举措,提高司法能力。加强管理、正风肃纪,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