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农业银行潢川支行“纳税 e 贷”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信阳日报2019-7-24 发布时间:2019-07-24 15:43 作者:彭 蒙 点击:

  本报讯(彭 蒙)“真是想不到啊,自己操作就可以把钱给贷出来,还能随借随还,现在政策真是太好了!”昨日,刚在办理完“纳税e贷”成功贷款100万元的某园林项目负责人欣喜地说道。
  “纳税e贷”是农业银行在税务部门的支持下加速数字化转型,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线上化、批量化、普惠化”全新金融产品。贷款对象覆盖特色产业、农村商品流通等诸多领域。该产品根据企业在税务部门的纳税情况建立授信模型,实现100万元以内、信用方式贷款、一分钟自动审批,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贷款可用于个人经营或消费。
  近年来,农业银行潢川支行认真执行服务“三农”、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初心和使命,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纳税e贷”仅仅上线两个月,该行就利用该产品支持小微企业15家,累计投放贷款金额954万元,有效化解了小微企业“贷款难、担保难、贷款贵”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