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商报:潢川高楼村,30年党龄党员获荣誉胸章

来源: 河南商报-掌中河南 2019-7-2 发布时间:2019-07-02 16:13 作者: 蔡丽 点击:

  潢川高楼村:30年党龄党员获荣誉胸章
  2019-7-2 河南商报-掌中河南
  河南商报-掌中河南记者 肖风伟 通讯员 蔡丽 文/图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微信视频中的抢答声就响起来了:“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6月30日潢川县魏岗乡高楼村党政、党史知识竞答赛的一幕。
  高楼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既有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答、优秀党员表彰,也有学习新《党章》和文艺演出等。全村43名在家党员和11名外出流动党员,以及全村群众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
河南商报:潢川高楼村,30年党龄党员获荣誉胸章
  当天,该村党支部还为32名30年党龄及以上的党员和优秀党员家庭挂上荣誉牌、发放荣誉胸章。该村代春江抚摸着荣誉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金色的大字激动地说:“挂上共产党员户的荣誉牌,俺更坚定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处处做表率,争做先进户!”
  “从全乡挂了号的后进村,到现在远近闻名的国家级村民自治示范村、省级生态示范村、省级卫生文明村,俺们村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该村党支部书记宋保海说,“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是高楼村发展的法宝!”
  晚上,该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十里八村的群众汇聚一起,村民们自编自演了舞蹈《拥军秧歌》、《红星照我去战斗》演唱了《十送红军》等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了全场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