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晚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潢川县白店乡秦集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阳晚报(2018年6月30日第7版) 发布时间:2018-07-02 15:30 作者:李伟 叶先蔚 点击: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潢川县公路局驻秦集村第一书记和全村党员近20人,来到仁和镇连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仁和镇连岗村党内政治文化基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朗朗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切实遵守入党誓词、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决心。
  在仁和镇连岗村部,全体党员与连岗村干部认真交流,详细了解连岗村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党建促脱贫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学习观摩为契机,学习连岗村的先进经验,增强村支部和全村党员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