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学习强国:河南潢川直播带岗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民心

来源:学习强国 2023-1-20 发布时间:2023-01-28 10:23 作者:熊羽红 张秋雨 彭帮喜 点击:

 

  2023年1月19日,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在“潢川红云”直播间顺利开展,拉开了潢川县为企解难、带动就业,促进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的序幕。小小直播间,不仅将“春风”送到求职者的身边,也把“春风”送到企业,送到潢川县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个角落。

  “人社局提供的这个平台非常好,能把我们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广而告之,给求职者创造更多机会,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人才信息。”前来招聘的企业负责人说。

  此次网络直播带岗由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潢川县人力资源市场(零工市场)承办,将招聘形式从“线下”搬到“线上”、“现场”搬到“云端”,选取了重点行业的优质企业,为求职者搭建了全方位的求职服务体验平台。

  为全力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潢川县人社局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状况和用工情况,通过本地挖潜等方式满足用工需求,此次活动由4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直播观看人数4000余人次。

  下一步,潢川县人社局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加大力度保障企业用工,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有针对性、有温度的就业服务,使关心关爱就业困难人员的工作合力不断凝聚、社会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