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信阳日报 2022-4-15 发布时间:2022-04-15 20:07 作者:王园园 点击:

  近日,潢川县税务局举行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通过手机端实时向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在线直播。
  启动仪式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涛简要介绍近期中央新制定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重点讲解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并对该局今年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进行部署,要求重点开展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有关活动, 真正为全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并努力推动税收宣传月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实现税收宣传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潢川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方案》。同时,该局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矿产资源专项收入划转业务等税费政策,并与现场的企业代表人员互动,回答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政策问题。
  随着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潢川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和退税减税工作,让全县广大市场主体真正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