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审计局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信阳日报 2022-3-18 发布时间:2022-03-18 12:23 作者:谷亚东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近日,潢川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焦裕禄》。
  影片将“焦裕禄精神”贯穿始终,以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抵御消灭风沙、水涝、盐碱“三害”为主线,讲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群众同大自然的恶劣环境相抗衡的故事,最真实地反映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初心和为民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从“焦裕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审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