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老人上街买东西不慎迷路 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映象网 2021-11-15 发布时间:2021-11-15 18:38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日前,正在执勤巡逻的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双柳树镇天三街处有一位老人坐在地上,可能迷路了,请求派出所帮助。
  接警后,巡逻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老人手里拿着拐杖和一包橘子,嘴里喃喃自语着。经询问,民警发现老人只能说出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模糊不清。
  考虑到上了年纪天气又冷,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民警为老人准备了热水和食物。随后,民警通过多方查询,得知老人是双柳树镇居民,立即通过村干部联系上了其家人,家人称老人下午上街买东西至今未回,正在四处寻找,十分着急。在确认信息后,民警驱车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