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双柳树派出所——粗心失主丢失钱包 民警快速帮助寻回

来源:映象网 2021-11-15 发布时间:2021-11-15 18:30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我的钱包丢了,里面有很多重要物品,请你们帮我们找找。”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民警接到失主周女士一通焦急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双柳树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辅警赶往现场。经了解,失主周女士当日准备离开宾馆时临时去趟洗手间,顺手将钱包放在宾馆门口的垃圾桶边,从洗手间出来后就直接坐车走了,当其走到安徽服务区才发现钱包忘了拿,再回宾馆找时,发现钱包不见了,自行寻找多次未果,便报警求助。
  周女士十分着急,民警耐心安抚其情绪,同时调取并查看宾馆附近视频监控,监控显示一骑电动车的红衣女子在垃圾桶旁边将钱包捡走。民警随即开展调查走访工作,最终确认捡钱包的女子系辖区居民许某,经电话联系许某后,许某将钱包送到指定地点。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周女士百感交集并激动地连声向民警致谢:“真没想到乡镇派出所办事效率这么高,几个小时就帮找回了丢失的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