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潢川县:约谈提醒19名负责人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 发布时间:2017-08-04 09:03 作者:张兰 杨楷 点击:

  “扶贫项目推进落实是让贫困户有获得感的重要体现,希望你们在今天的集体约谈会中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反思,正确认识乡镇和主责单位在扶贫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近日,潢川县纪委就扶贫项目推进缓慢的问题对6名相关乡镇及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该县纪委积极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将事后处分变为事前提醒、事中监督,将咬耳扯袖的常态化要求具体化,对全县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发现的作风不实、态度不正、工程项目推进不力的问题,集体约谈乡镇、职能部门“一把手”。集体约谈会上,要求负有整改责任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确定整改时间阶段,认真谋划整改措施,立行立改。
  截至目前,已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3次集体约谈,对19名乡镇及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下一步,该县纪委将对约谈事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对未按时间节点进行整改的启动问责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