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桃林铺派出所扎实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

来源:映象网 2021-9-17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0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为充分了解辖区企业所需所盼,更好地为企业纾困解难,近期,潢川县公安局桃林铺派出所积极响应“万警助万企”部署要求,组织民警对接辖区各企业单位,切实解决企业诉求,受到了辖区企业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桃林铺派出所组织民警先后来到辖区两家企业走访调研,主动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合理化建议和诉求。走访中,民警了解到其中一家企业设备存在老化、失修等问题,影响企业安全生产和发展。另一企业负责人反映企业因位于国道旁,过往车辆较多,企业员工出入和生产经营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如实填写《企业问题清单》,并与企业负责人建立工作微信群,通过常态化的警企联系机制,全面掌握工作进度。
  据了解,日前,桃林铺派出所组织民警再次来到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企业负责人反馈前期诉求已得到妥善解决,向公安机关表示感谢。桃林铺派出所所长董士友表示,下一步,桃林铺派出所将继续深化警企联动和走访联系机制,畅通警企沟通渠道,切实为辖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