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15:28 点击:

  9月18日上午,县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强主持。
  首先,宣传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沈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宣传思想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宣传部是政治机关,我们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保持政治本色、坚守人民立场,推动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任务,持续提升“四力”水平、建强干部队伍。
  沈伟强调,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省委、市委、县委印发的《实施方案》作了全面具体安排,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它与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上狠下功夫,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沈伟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县委宣传部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用恒心守初心,用生命担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潢川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谢瑾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对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