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县委政法工作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4-05 11:18 点击:

  4月4日,潢川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人大常委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协副主席李成强、县人民法院院长郭长林、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群工站长、派出所长、司法所长、法庭庭长,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科级干部,县公检法司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主持。
  县委书记赵亮在讲话中指出,发展进入新时代,政法面临新挑战,要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认识,责任在肩、使命在前,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保持备战姿态,容不得有任何松懈麻痹。要明确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点,全面对标对表,抓主抓重,围绕和谐潢川抓防控,围绕平安潢川抓治理,围绕法治潢川抓改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和谐、平安、法治潢川。要担当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必须“严”字当头、“实”字落脚,扭住责任主线,强化履职尽责,推进落实落细,从严从实抓责任,从严从实抓贯彻,从严从实抓队伍,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政法事业水平。
  会上,各乡镇(场、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向县委书记赵亮同志递交了2019年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全县工作,分析政法面临的形势,并对2019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全县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