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18:10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8月18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题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岩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属科级干部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警示教育。
  会议原文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对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问题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及《市纪委通报的八起有关疫情防控履职不力等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局属各单位务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针对典型案例,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用初心筑起防疫堡垒,用担当诠释为民本色,坚决遏制防范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平安。
  会议要求,一要警示警醒。局属各党支部要将通报案例传达至干部职工、传达至一线卡点交通部门执勤人员、传达至重点企业负责人员,要以案例警示警醒,汲取教训,查缺补漏,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职责。二要对标对表。要对照疫情防控要求,“七站两口”防控检测事关全县大局,要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做到检测标准不降,防控力度不减,发现问题,主动出击,阻断疫情传播。三要传导传达。要及时向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传导案例压力,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促进工作作风持续转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责任这个弦,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服从疫情防控“一盘棋”,坚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执行到位、落到实处。
  局属各党支部也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开展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