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坚持服务企业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8-15 18:29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近日,潢川县工信局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万人助万企”等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联合企业所在辖区指导疫情防控、开展企业服务工作,收到了良好成效。
  8月14日,县“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工信局局长李学海带领工信科技口负责人,先后到伞陂、黄寺岗、桃林铺、上油岗等乡镇10多家企业,检查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融资上门对接、送工信科技政策上门宣传。检查发现,上油岗乡合顺建材、谈店乡嘉鑫五金等封闭管理、测体温、扫健康码、来人登记等各项防护措施到位,值得各企业学习借鉴。但仍有部分企业没有实现闭环管理,宣传工作不到位,检查组当即交代企业和所在辖区及时整改。
  在三和粮业、星亿食品、玖零食品等企业,李学海对企业积极进行技术改造、扩大产能给予充分肯定,向企业宣传工信科技政策,安排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对接培育科技型企业和技术改造项目。针对清美雅玻璃杯制品公司提出的购买设备、扩大产能问题,指导企业写出申请,积极联系有关金融机构开展融资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