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第一阶段清查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16:30 作者:王志玉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按照国家规定时间节点完成第一阶段清查任务,潢川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副县长胡峰为组长的普查领导小组,拟定工作方案、开展动员培训、全面部署安排,在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和各部门共同努力下,第一阶段清查工作已于8月11日按时完成。
  清查内容为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机构代码等指标信息和空间位置信息。各乡镇、办事处、县直等有关部门在严峻防疫形势下,积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按时报送相关清查数据,县普查办及时将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填报的数据进行全面审核、梳理汇总,共完成44个相关单位785条普查数据的清查系统录入。
  此次清查工作是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中应急管理系统调查的重要环节,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程荣才全程调度统筹、严把关口,为后续调查阶段工作底图制备、内外业调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