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0:43 作者:王志玉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德尔塔”毒株在全国呈扩散性传播,病毒载量高,传染性很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为助力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重要作用,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8月6日以来,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相继在城区主次干道路段、城区红绿灯十字路口、商铺门店等处开展防疫知识教育宣传行动。号召群众自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少聚集、用公筷,引导居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劝导群众不要随便乱扔废弃口罩,在人员较为密集的区域保持1米以上社交安全距离,协力铲除病毒滋生“土壤”。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了由县委宣传部统一印制的防疫宣传用品,充分展现了志愿服务的崇高精神和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