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积极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社会宣传活动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8-07 15:41 作者:高海龙 点击:

  为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8月7日,工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动局机关志愿者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大力宣传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在公共场所张贴并派发《潢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紧急通告》和工信局印发的《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等相关宣传资料,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工作区域、居家防护知识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同时,要求对照知识手册和工作要求做好防护、消毒等工作。
  二、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健康知识、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和交通辅助活动。在航空路与跃进路口,发放潢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紧急通告和工信局印发的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做到广而告之、应知尽知。志愿者们分组到商铺超市、公交车站、小区楼栋等处,向顾客、居民及过往行人宣传防疫知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截至目前,已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三、到魏岗乡规上工业企业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健康知识、疫情防控社会宣传。8月7日,县工信局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引导广大工业企业科学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降低疫情风险,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