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严查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课情况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9:07 作者:瓮启兵 点击:

  当前,全国多个省份相继出现本土病例,我省也出现多起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做好当前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潢川县教体局于8月2日下发了紧急通知,要求即日起全面停止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暑期培训活动。
  8月3日下午,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培双带领民管办一行3人,对城区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开课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令行禁止。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培训机构严格落实了县教体局的要求,停止了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并向家长做好了宣传和解释工作,取得了家长的理解、配合和支持,妥善做好了停课等事宜,切实保障了学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
  张培双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依法履行群防群控责任,不得违规开展线下培训,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对培训机构违规开课情况进行实时监督。
  此次督导检查,一方面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净化育人环境等相关工作要求,另一方面想通过依法依规严查严处,对“闯红线”、“越底线”的违规办学行为形成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