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朗诵协会举办第三届年会暨“最美的颂歌”主题朗诵会

来源:县朗诵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5:52 作者:县朗诵协会 点击:

  绿树阴浓夏日长,朗朗颂歌传四方。7月28日下午,潢川县朗诵协会第三届年会暨“最美的颂歌”主题朗诵会隆重举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联、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分管领导及县朗诵协会会员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年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以爱心捐款的形式表达了对郑州、新乡等地灾区群众的关切与援助。朗诵协会会员时杰还亲赴受灾最严重的新乡市卫辉市做义工,用实际行动传递大爱。
  年会由朗诵协会执行主席李莺主持。县文联主席王道成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县朗诵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宣传潢川新形象,讲好潢川故事创作了大量动人心弦的优秀作品,并对协会寄予厚望;县朗诵协会副主席汪玥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贡献奖、竞赛奖、先进奖、进步奖和“线上诵读标兵”五类共83名会员,与会领导为获奖会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会员代表王丹丹作了先进发言;县朗诵协会主席李忠梅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部署了协会工作;副主席张涵作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工作会结束后,“最美的颂歌”主题朗诵在少先队员们经典献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中拉开序幕。活动中,会员们或情境诵读,或载歌载舞,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原创诗歌《泪光》再现了扶贫干部的无私奉献;《青春中国》、《百年礼赞》、《播火者》诵响时代最强声;《共同的选择》、《八女投江》、《为了新中国》、《能与你在这盛世相见,真好》讴歌新中国之不易;《灯火里的中国》、《理想》歌舞新时代;《暴雨中的中国力量》致敬平凡英雄。大家用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作品表达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讴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珍惜。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诵响最美颂歌。潢川县朗诵协会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凝聚正能量,把潢川的发展故事书写得更精彩,传播得更广泛,为建设“一个中心、一个枢纽、四个强县、一个家园”的现代化潢川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