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16:21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7月26日上午,潢川县农机局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打算。观看了各种高端高新型现代农业机械作业视频,让大家对现代农业机械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明确了农机化发展的工作目标远景。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采用PPT形式给全体干部职工仔细梳理了上半年工作要点,点出了其中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他指出,潢川县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多种地貌,农业机械应该在潢川县多样化、多元化,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认真工作,以促进我县农业机械化进程快速发展,有效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向前迈进。
  会后,开展了全体干部职工廉政学习教育,对近期市、县纪委监委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再学习、再巩固,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应尽之责、强化担当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