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水产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4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7月5日下午,潢川县水产局班子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主持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
  刘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产局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和底气,坚守使命担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不动摇,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不动摇,坚定不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坚定不移加强模范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