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听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1:36 作者:工信局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潢川县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句句话语慷慨激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回顾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富兴的光辉前景,经过奋斗,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全局共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全局科技信息化工作建设新跨越,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海深情地说到。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