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08:48 作者:马丁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9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共60余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需要你认识我,不需要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一段段动听的旋律,一阵阵激昂的传唱不断回荡,大家用嘹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等红色经典,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黄淮大丰收“濯莲苑”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百亩荷塘,莲态万种,大家漫步其间,置身于莲的世界,读廉政史话、箴言隽语,赏莲思廉、咏莲颂廉,同思古人先贤,共品廉政佳话。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有所感、有所悟、有所思,进一步得到了廉洁自律教育,心灵得到了洗涤,灵魂得到了净化。在廉政教育基地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践行“红船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