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惠康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惠康盐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1 18:39 作者:张春晨 点击:

 
  6月19日,县盐业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到金寨县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县盐业公司总支书记蔡胜利带领大家在“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村时的有关音像资料,了解大湾村的艰苦奋斗史,现场感受大湾村在总书记视察后发生的新变化、新发展。随后在大湾村村民陈泽申家小院前,大家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座谈会会址,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特别是不能忘了老区”的指示精神,听着当地村民深情回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村的点点滴滴,感受着当时激动的场景,了解大湾村贫困户脱贫致富新时代篇章。
  午后,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同志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星火燎原纪念碑前,满怀敬仰和虔诚,整齐列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随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感受革命年代“红二十五军”的峥嵘岁月。在纪念馆里,通过观看展览图片和馆内陈列的实物,认真听取讲解员诉说那段可歌可泣艰辛的革命斗争故事,了解每件文物和事件背后的故事,大家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不断强化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提升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