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商务中心区举办首届“文明家庭、乡村光荣榜”宣传选树表彰活动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1-06-16 18:59 作者:商务中心区 点击:

商务中心区举办首届“文明家庭、乡村光荣榜”宣传选树表彰活动

 

  6月16日上午,潢川县商务中心区首届“文明家庭、乡村光荣榜”宣传选树表彰活动在春晖上河郡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卫健委、商务中心区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宣统委员等参加活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道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举行“文明家庭、乡村光荣榜”宣传选树表彰活动,既是建设“五个潢川”的重要体现,更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张道瑞强调,此次活动既是评选先进的表彰会,又是树立榜样的加油会,更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动员会,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调动激发广大干群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评选的重要意义。通过评选先进人物,弘扬典型事迹,激励人们见贤思齐、向上向善,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二是接续奋斗做好表彰的“后半篇文章”。评选表彰不是终点,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齐心协力谱写文明潢川的时代篇章。广大干群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对标先进,争当最美,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会上,与会领导对评选出来的“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互敬好婆媳”进行了隆重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