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调研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6:26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6月1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辉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爱国一行六人前往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潢川县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喻志蛟、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胡永清进行了深入交流。喻志蛟介绍了大厅建设设备配置,大厅工作人员窗口服务事项办理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如何加强大厅服务能力整体提升、完善大厅工作人员考核机制等相关工作,并对县司法局对行政审批事项进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调研组一行来到五楼县司法局驻大厅窗口就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事项进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亲切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张能健听取了进驻人员的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记录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全面落实上级“减证便民”工作要求;二是按照相关规定,加快涉及司法局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速度,应进全进;三是抓好窗口服务,进驻人员要认真遵守大厅的各项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努力做到业务熟练、对办事群众热情细致、服务周到,为全县营商环境提升打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