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机关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8:05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个规定”落实,根据省、市、县教育整顿办部署进行“三个规定”大宣讲的要求,潢川县司法局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带队,局领导班子担任宣讲人的宣讲团,宣讲团5月28日,分别到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大宣讲活动。
  宣讲团在宣讲中,围绕什么是“三个规定”、为什么要执行“三个规定”、如何贯彻“三个规定”等,系统解读“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重要意义、工作要求、适用范围、典型案例等,介绍潢川县司法局落实“三个规定”情况,划出了干预司法活动的“红线”和“底线”。
  各单位党政干部签署了《潢川县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此次宣讲活动使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三个规定”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