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17:39 作者:县人社局 点击:

  5月14日晚7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西亚影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干部职工本次集中观看影片《悬崖之上》,主要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共产党特工小队回国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深陷险境,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歌颂了一批有着崇高理想信念,为了一个共同的革命目标而前赴后继、勇敢战斗的革命志士的伟大精神,对做出奉献牺牲的无数英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追思之情。
  观影结束,大家感触颇深,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要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