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6:09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4月13日,潢川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县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县、政法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县、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各司法所负责人、律师事务所公证处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着力抓好2021年县平安建设、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岗位职责之中。要关注重点领域、重点事件、重点人群,多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对矛盾纠纷的摸底要细致,做到及时排摸,及时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扎实推进依法治县、平安潢川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努力开创“十四五”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