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抢答赛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18:00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为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激发干警学习的热情和自觉,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取得实效,3月30日晚上,潢川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抢答赛。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警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干警赵晨艳主持,抢答内容涵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础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纪等各方面。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高潮迭起。
  干警们精神饱满,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仔细思考、沉着应答,抢答环节争先恐后、积极作答,充分展示了潢川法院干警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作点评:此次知识竞赛融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干警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础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党纪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记忆,并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理论知识学习,做到弄通、学懂,深刻领会学习要义和精髓,以更加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