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举办“春风行动”暨纺织企业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3-31 15:56 作者:仁和镇 点击:

  3月30日,县人社局在潢川县仁和镇连岗村“樱花节”期间举行2021年潢川县“春风行动”暨纺织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县纺织产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为了扩大活动知晓度,县人社部门提前一周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短信发布招聘信息,县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招聘会宣传标语,在乡镇集镇张贴招聘会宣传彩页形成了强大的宣传攻势,营造了招聘活动浓厚的社会氛围。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他们认真阅读招聘简章,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企业工作人员热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工政策、薪资待遇等;县人社局等有关部门也在现场设置就业政策宣传区及援企、稳岗、促就业咨询区等,现场为企业、求职人员提供咨询和服务。
  此次招聘会,加成服饰、圣宇服饰、华姿雪羽绒等十余家纺织企业,提供普工、技术工人、销售、会计、行政文员、后勤服务等近500余个岗位。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宣传单及企业招聘信息材料2000余张,吸引近千名群众咨询,了解招聘信息,共有21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