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筑牢忠诚之魂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1:58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全系统工作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3月21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黄湖农场,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认真聆听生动的讲解,了解了胡耀邦等老一辈同志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和崇高品质。参观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胡耀邦故居大量留存的图片、文字,慢慢体会着胡耀邦同志在此工作、生活的各种场景。全体干部职工神情肃穆,被团中央五七干校老一辈同志听党话、跟党走,高度政治觉悟,围湖造田、烧砖挖井、植树造林、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深深折服、震撼。
  在农工乐园,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王文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恢弘的誓言,强烈震撼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带着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仰与感动,带着对奋斗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带着对再创新业绩的激情与斗志,全体干部职工结束了此次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为实现“两个更好”的绚丽篇章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