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大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8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教育警示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18日下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大会。
  会上,全体干警首先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教育片通过对多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筑理想信念的根基,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氛围。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孙小果的复活与覆灭》,视频对把好权力观、人情关、金钱观,爱与害的边界、领导要求和纪律原则等问题给出了答案。
  观影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淡泊之心对待“畏”,以律己之心对待“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警示教育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自身修养,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处处明于自察、事事严于律己,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