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行政办公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8 作者:赵晨艳 点击: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智慧,全力推动新一年法院工作起好步、开好局,3月11下午,河南省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行政办公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部门、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的工作目标是什么?怎么实现目标?带着对这两个问题的思考,围绕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两大主业,参会的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回顾梳理2020年工作,查找不足与短板,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理清思路与方向,提出办法和举措。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刚从服务大局、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作安排部署:
  一、高标准谋划,争创品牌
  要按照“紧扣中心,抓住特色,展示亮点,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以突出审判管理、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工作为重点,着力建设务实型、规范型、学习型、廉洁型、服务型法院,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精审判,努力建设一流领导班子、打造一流法官队伍、争创一流审判业绩,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打造具有潢川法院特色的品牌。
  二、高标准落实,提升成色
  要在狠抓落实的执行力上花巧力、下苦功,不喊“空口号”,,深入查找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等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积极精准补短板、强弱项。用敢落实、真落实、善落实,敢执行、真执行、善执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审判实际,紧密结合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
  三、高标准协调,增强合力
  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自觉主动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监督指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本部门、团队的组织、推动等工作职责,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求,稳步有序推进。各部门之间要注重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