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7:23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领导同志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积极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千年梦想,圆梦今朝。历经持续奋斗,经过8年攻坚,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伟大跨越。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亚军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维度、战略高度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明确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为老区振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实现潢川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脱贫攻坚以来,奋战在脱贫前线的潢川交通人,干在一起,拼在一起,用汗水和辛劳换取了群众认同、组织认可,荣获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获奖单位的荣誉,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倍受鼓舞。荣誉是过去的成绩,奋斗才是永恒的主题,在新征程上,全体交通人将蓄势待发,积极前行,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脚踏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用实干善为交出新时代的精彩答卷,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运管局负责人张伟同志表示,将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现交通运输城乡一体化中,走在前,干在先,为广大乘客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
  局派第一书记袁浩同志表示,作为驻村人员我将听从党中央号令,继续安心驻村、扎根乡村,履行好职责,千方百计为乡亲们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