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传达学习全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并谋划部署农机化重点工作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7:13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2月22日上午,县农机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县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农机化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赵书记、兰县长重要讲话,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指导农机化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对照2021年总体目标,积极推进农机化重点工作,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为我县农机事业发展起好步、谋好篇、开好头。
  会议要求,一是总结过去,奋勇向前。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结合农机购置补贴“绿色通道”常态化办理服务、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项目等,乘风破浪,继续努力。二是高效推进,谋划新篇。主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重点抓好重要农时农机生产、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农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推进乡村振兴中“争先进位谋出彩”。三是强化作风,团结协作。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要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意志坚强、素质全面、作风过硬的农机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农机化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